不涣臣

想和我一起躺平嘛

“凌妙妙,我的心给你了,你能不能试着喜欢我。”

“爹爹,我喜欢子期,我要嫁给子期。”

“今生今世,不离不弃。”

“生生死死,纠缠不休。”

“我死以后,你要为我守节三年。”

“胆敢……爱上别人,我……”

“人无来生,只此一次。”

可惜,世上再无我。

“我不会让你死的。”

“我这人小家子气,遇到大命题,不敢轻易回答。不过,如果我的至亲或者爱人已在局中,我愿意为他生,替他死。”

“我等你很久了,子期。”

“你和慕姐姐不合适呀,你喜欢慕姐姐……你会很惨的,根本不会有人理解你,你花瓣都要愁掉了呀。换个人喜欢吧慕声,换个人喜欢……”

“我应该喜欢谁?”

“喜欢我呀,喜欢我这样的,把你养得白白胖胖……”

向来都如此……

温柔只片刻,炼狱才长久。

至少,努力就有希望,求告便有门路。

无需浴血奋战,无需生离死别。

从今往后……天上地下,唯此一人。

是彼岸。

也是归港。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