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涣臣

想和我一起躺平嘛

当他被下💊(露天场景篇1古亭篇)

#乙女文,不喜勿入

#蓝曦臣bg

#写这篇只是为了追求刺激



蓝曦臣


云深不知处后山古亭



        你与他是家族联姻,你时常感叹自己为什么会拥有一个如此俊俏的夫君,每每看着他的脸你都能多吃三碗饭(当然,这只是一个比喻,云深不知处不可饭过三碗,身为宗主夫人的你当然不能带头违返家规啦!(๑•̀ ູ•́๑)啦啦啦)

      今日你亲手下厨做了一大桌子菜为了犒劳你的夫君前几日在你生病时对你的悉心照顾,你高高兴兴地提着食盒往寒室走。

        “夫人是要去找泽芜君吗?”一位内门弟子叫住了你。

        你点头应声道:“是啊,发生什么事了吗?”

         那位小弟子指了指后山的方向说道:“刚才瞧见泽芜君急匆匆朝后山去了,夫人如果要找泽芜君或许应该去后山。”

        你听到后对他莞尔一笑说道:“谢谢提醒。”随即调转方向朝后山走去,只剩下小弟子呆楞着站在原地,嘴里不停喃喃自语:“夫人果真如传闻一般清丽出尘。”

        你很快便到了后山,看到古亭内打坐着的蓝曦臣高兴极了,提着食盒迈着轻快的步伐向着他的方向小跑去,娇俏地喊了一声“夫君”。

        见蓝曦臣没有应声,你将食盒放在石桌上向他快步走去,轻唤一声:“夫君?”

        他仍旧没有应声,忽地一下天旋地转,你一下被拉入他的怀中,回应你的是一个灼热的吻。

        ……

    


二编:完整版写好了,链接发不出来,尝试一下放评论区,不行的话就直接去afd搜作者。







         




评论(2)

热度(17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